[黑客人生] Free Culture

Free Culture 封面我知道這樣可能會讓我的機器掛掉,不過我豁出去了(大笑)。

妳知道最近這一週最熱門的事是甚麼嗎?妳一定不知道,不是台灣總統大選,而是 Lawrence Lessig 的新書 Free Culture 出版了!

這本精裝書共 368 頁,由 Penguin 出版社出版,同時也提供以創意公用非商歸屬授權條款授權的 PDF 格式全文,讓讀者能免費下載。另外,妳也可以在 Slashdot 讀到對這本書的書評

這個消息一傳出, Lawrence Lessig 自己的站台Free Culture 一書的專屬站台紛紛被擠爆而再也連不上,當然這個檔案也就難以取得。如果妳有在用 BitTorrent 這類的軟體抓檔案的話,LegalTorrents.com 提供了可以抓取這份 PDF 檔案的 Torrenthttp://www.legaltorrents.com/bit/freeculture.zip.torrent 。我在朋友的協力下,已經抓到了這個檔案;如果妳懶得另外找的話,也可以在這裡下載這個 freeculture.zip

願自由文化與妳同在。

jedi.org: